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院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师德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09-18 16:40|浏览量:   来源:   文图:周小兰,审核:潘庆伟

2021年9月17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化工楼A308开展组织生活,进行师德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小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支部生活。

会上,在周小兰领学下,支部党员学习了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汇编的《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内人民教育家于漪,优秀教师张佳梅、黄大年等事迹。随后,支委会就组织发展和党费交纳等常规工作作了布置。

最后,周老师宣读了学校提出的“清风正气,廉洁从教”教师节倡议书”,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学习他们心有大爱、无私奉献的精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认真履行教师之责,展教师之能,树教师之风,响应时代召唤,启智润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组织生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