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正文

材料系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16:12|浏览量:   来源:   文:祝晗旭;图:材料系学生党支部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11月12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材料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收听或收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认真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背后的历史经验,深刻理解“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以及党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未来部署。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党支部支委还转发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供支部党员在日后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线上观看学习后,支部党员认真写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当代大学生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在工作上认真负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砥砺前行。

高分子1803孙炎君: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以史为鉴,勇毅前行。我们应该坚定不移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红色精神,奋勇争先,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作为。只要全国各民族同胞们团结一心,我们就一定能在未来的道路上克服各种艰难险阻,在新中国第二个一百年的伟大征程上再创辉煌!

高分子1901赵思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中央号召我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这是每一个青年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我们中华民族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肩负着“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我们责无旁贷!

支部党员线上观看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