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22-10-11 16:30|浏览量:   来源:   文图:杨璇;审核:田卫平

10月7日,为提升学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卫平,党建辅导员张凯、杨璇及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田卫平介绍了新生党员转入后的支部调整方案。带领支部书记学习了《江南大学2022年下半年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接好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质量;解读了江南大学奋进计划,从“一个目标、两项行动、三大体系、四项工程、五类指标”五个方面具体阐释了“奋进计划”的内容。并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关注博士点建设、东氿校区发展、人才引进等学院重点工作。发挥党员在科研攻关、服务师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党支部组织生活、“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要求。

化工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行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加强对党支部组织生活计划制定和执行情况的日常检查与指导,每季度检查《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情况。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学校“奋进计划”有效结合,进一步增强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