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日期:2022-12-14 14:50|浏览量:   来源:   文图:侯雅楠

12月7日下午,我院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在化工楼A316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由辅导员杨璇主持。

会上,13位本、硕、博学生党支部书记就本年度支部建设、工作进展、特色成效、存在问题以及解决思路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述职汇报。田卫平及辅导员对支部书记述职内容进行一一点评,并从支部组织生活、理论学习、合作共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建设特色学生支部等方面提出建议。参会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分别对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

所有支部书记汇报完毕后,田卫平作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围绕“七个有力”的支部建设要求,建议各支部接下来能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工作,提质增效,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支书支委在支部的核心作用,学习样板支部建设经验,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主动思考、积极谋划,团结好支部党员,建设有特色、有实效的学生党支部。

支部书记述职

田卫平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