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正文

三八女神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1 17:01|浏览量:   来源:   阮小云;田卫平。


踏着和煦的春风,女神节向我们款款走来……

三八节当天,学院内外荡漾着春日的温馨和节日的浪漫,学院分工会为每位女教工准备了鲜花,院领导们迎接、走访了部分女教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为丰富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女教工的幸福感、归属感,促进同事间的交流与互动,3月10日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烘”制美味幸福加“焙”主题烘焙活动。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基本的烘焙知识及制作流程,老师们仔细聆听、认真揣摩,熟悉材料、工具后,纷纷动手实践。活动现场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弥漫着幸福甜蜜的味道,大家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制作出精美的蛋糕,体验着烘焙的乐趣,享受着欢乐的时光,同时还拓展学到了家用电器的使用操作技能。

通过本次活动,让老师们在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中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更加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协作,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激发创造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