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羽化”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10:53|浏览量:   来源:   文图:化工记者团

5月29日晚,由化工学院文艺部主办的2022届“羽化”毕业晚会在化工楼B329会议室成功举办。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毕业晚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向师生展开,并伴有抽奖环节以增强活动的趣味性。晚会以“羽化”为主题,分为“春”“夏”“秋”“冬”四个部分,寓意毕业生在江南大学化工学院度过的四年,经历成长蜕变,磨砺自身本领,终将羽化成蝶,飞往无比广阔的远方。

晚会在勿氧器乐团的一首《奇迹再现》中拉开帷幕,动感的旋律与极具感染力的歌词迅速把观看直播的同学们带入了晚会的氛围之中。

《背对背拥抱》歌声宛转悠扬,《爱你》则充分展示了毕业生们的青春活力,《七里香》《奇妙的惊喜》歌曲表演以欢快的旋律赢得了同学们的喝彩。

《说了再见》《letting go》将离别娓娓道来,让人动容。《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曲调高昂激荡,歌词生动地表现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

《男孩》《岁月神偷》等一系列节目再现了毕业生们大学四年来的历程,时光荏苒,光阴似箭,毕业生们即将迈入人生的新阶段。

《羊上树》包袱十足,将现场氛围变得轻松起来。《像风一样》歌声宛如天籁,让同学们沉浸其中。舞蹈表演《Wadadada》以活泼的舞姿,展现了化院学子风华正茂的青春面貌。

最后,在教师对毕业生殷切期望的寄语下,毕业晚会圆满落幕。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大学四年很短,短到一眨眼就会过去,大学四年也很长,长到足以承载需要一生去体味的经历。最后愿各位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晚会现场

开场歌曲

毕业生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