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正文

冬至江南,羽你相约|化工学院举办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22-11-21 08:54|浏览量:   来源:   文:何舒凡;图:江钰彬

为弘扬校园体育文化,增强学生体质,促进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和提高。11月19日上午,化工学院社联于南区训练馆举办了“冬至江南,羽你相约”羽毛球赛。

冬季来临,羽毛球场地局限性小,可以充分锻炼到身体的各个部位。可以使体能、力量、身体的协调性等方面得到提升,因此深受大家的喜爱。同学们都踊跃报名,积极备战,挑战自我。本次比赛共有五个部分,分别是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小组赛采取15分制,半决赛和决赛采取21分制。

11月19日上午,羽毛球赛正式拉开帷幕。个人赛中同学们都拼尽全力,可谓是“卧虎藏龙”,将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展现出许多精彩的竞技场面,场馆内充斥着激烈的掌声和热情的欢呼;小组赛中同学们默契配合,尽管一些队伍中的人员相识不久,但是几场比赛过后,他们通过积极的沟通交流,已然磨合地默契十足,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盛宴。各项比赛都甚是精彩,难分伯仲,同学们赛出了热情,赛出了水平。

激烈的小组赛后,材一、应三、应二和化三四个队伍冲进了半决赛。现场更加热血沸腾,运动员们都跃跃欲试,向着总决赛行进。半决赛经过材一与应三,化三与应二对决后,材一与化三分别以3:1,3:0的比分进入冠军赛,应三与应二进行季军赛。最后总决赛的角逐后,化三凭借强劲的自身实力以4:0的比分勇夺桂冠,最终化三夺得冠军,材一、应三分别位列亚军和季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响应了国家对“好体魄,好生活”全民运动的号召,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羽毛球运动的深层了解,激发了运动热情,勉励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依旧要坚持锻炼体魄。本次比赛同样展现出同学们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精神,也让化院学子之间的交流更加密切,很好地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希望同学们将本次活动所体现的精神运用到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去,让化院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

化三荣获冠军

材一获得亚军

应三获得季军

应二获得第四名

球场风采(一)

球场风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