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桑麻奖学金、 奖教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26 11:20|浏览量:   来源:   文图:杭腾;审核:田卫平

11月21日下午,我院于化工楼A310举行2022年桑麻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对此次获得桑麻奖学金、奖教金的师生进行了表彰。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获奖教师董玉明教授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出席活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卫平主持。

仪式上,潘庆伟为获奖的师生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董玉明教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分享了自己教师生涯的感悟,感谢了学院对他工作上的大力支持,最后他表示将始终保有对教育工作的热爱,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最后,潘庆伟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了桑麻基金会通过设立奖学金、奖教金等方式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并寄语每一位获得桑麻奖学金的同学心怀感恩,“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将来力所能及的回馈社会,将查济民先生的精神传承下去。

潘庆伟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潘庆伟为获奖教师董玉明颁发证书

颁奖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