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正文

元素为马,不负韶华 —我院举办2022年“元素”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2-12-18 16:22|浏览量:   来源:   文:芦盛旭;图:记者团;审核:田卫平

12月11日晚,我院在文浩馆举行2022年“元素”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化工系教授倪邦庆、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刘凡、辅导员鞠峰、杨璇、高静、郝林青、杭腾,新生班主任朱乙、董亮亮、宋晓青、张旭辉,新进教师代表张旭出席了此次活动。

开场侵晨乐队的《南京之声》震撼而热烈,调动起全场的气氛,让同学们沉浸在音乐的魅力之中。随后,倪邦庆教授的一首《上海滩》悠远绵长,复古的情调与前面的青春热烈交相融合,也表现着化学的元素新与旧的相辅相成,造就着如今充满魅力的化学世界。

晚会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为“生生不锡”。在这一篇章中,校艺术团礼仪部为大家带来了走秀《DUNE》,在沉重有力的音乐与鼓点中,表现着末日之中的幸存感。校艺术团舞蹈部的少女们所带来的舞蹈串烧《takitaki&pop》,有力量的舞姿与动听的旋律激起同学们的热情,台下的欢呼声接连不断,会场中充满着青春的气息。院音乐部的同学们带来的音乐串烧《音吹丝听》,吉他独特的金属音色回荡在礼堂上空,与歌手们的美妙歌喉交相辉映,悦耳动听,绕梁不绝。

第二篇章为“氢春绽放”。电光舞蹈串烧《只因霓太炫》,歌曲《情歌全家桶》,经典话剧《雷雨》以及舞蹈《NXDE》,在多彩绚丽的碰撞中,展现出青春的朝气蓬勃。

第三篇章为“锌光璀璨”。歌曲《稻香》、《尤念曾时》,默契的配合、声音的融合,将歌曲表现得淋漓尽致。最后是由音乐剧社团表演的音乐剧《无人知晓 屋檐》,他们丰富的表现力,扎实的唱功,完美的和声,将观众们深深带入到剧中的情景之中,是一场听觉与视觉的双重盛宴。

第四篇章为“青出于澜”。由新生班主任们和各年级辅导员们带来的歌曲和舞蹈《曾经的你+爱你》充满活力。节目《入化江南》,他们将舞蹈与化学相融合,为观众带来美学享受的同时也展现了自己的专业特色。院舞蹈部和六氯环己烷组合带来舞蹈《危险GEE》,大家都沉浸于动人旋律之中,台下一片沸腾。在晚会的最后,是由学生会全体同学带来的合唱《开心超人》,展现着我院学生会全体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晚会圆满结束。观众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有序离场。以元素为马,不负化工韶华。期待无数化工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昂扬奋发,书写青春华章。

侵晨乐队《南京之声》

倪邦庆教授演唱

话剧《雷雨》

音乐剧

舞蹈《危险GEE》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