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滨湖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2 21:18|浏览量:   来源:   文图:郝林青 审核:田卫平

12月8日,是无锡滨湖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扬民主,确保师生民主权利有效行使,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2月8日中午在化工楼B329会议室组织开展滨湖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选举工作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致辞并宣布选举流程。他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体现,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的重大事件。他强调,希望全院师生选民都能珍惜个人民主权利,坚决履行公民义务。

随后,在选举工作人员的指引与监督下,全院师生选民有序排队,将一张张选票投入票箱。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人大代表选举,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此次投票机会。”“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实践,我相信依法选出的人大代表能够倾听人民心声,代表人民利益。”在场的师生选民纷纷表示会郑重投票,选出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

化工学院作为此次滨湖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的投票站之一,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全院师生选民全面参与,加强选举全过程监督,确保选举工作高质量完成。

潘庆伟致辞

教师选民郑重投票

学生选民郑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