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七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17:55|浏览量:   来源:   图文/阮小云;审核/田卫平、潘庆伟

6月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七届三次教代会在化工楼A316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来自学院各系部的40余名教代会代表出席大会,部分团队教师代表应邀列席参会。大会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田卫平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东为富同志跟与会代表们传达了《奋进成就学校未来》——江南大学奋进计划(2021-2030年)的相关精神,就拟修订的年度考核及青年教师培养等相关文件修改情况向大会作了具体说明;工会委员许芳萍老师向代表们汇报了奖酬金经费审核情况;与会代表分5组对文件进行了热烈讨论,教代会执委会在汇总各组意见并认真讨论后,向代表们进行了意见反馈。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拟修订系列文件。

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学校发展已经吹响了奋进号,每位教职工作为学校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分享者,都应该发挥积极推动作用,青年教师更应该把握机遇提升自我,积极谋划重点工作,希望与会代表、全院教师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创新事业发展的原动力,共同打造温暖自信的学院文化,主动迎接学校奋进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七届三次教代会

分组讨论

潘庆伟书记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