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化工学院应化系学生党支部结对离退休龙山第五党支部开展“老少携手,党团共建”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 08:36|浏览量:   来源:   文:傅攀星;图:曹维蓓;审核:田卫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离退休党员与青年党团员的爱国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18日,应化系学生党支部结对离退休龙山第五党支部开展“老少携手,党团共建”主题教育活动,一起观看电影《扫黑行动》。

电影《扫黑行动》以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背景,讲述了警察成锐由于调查套路贷、暴力催债等黑恶势力犯罪事件,而被卷入一场由境外势力渗透的“做空”行动,最终为保障国家利益,还人民安宁,突破难关,追查到底的一系列故事。

观影结束后不少党员分享自己的感受。曹维蓓同志为电影中警察们尽职尽责,不惧权威追查到底的行为大力叫好,同时深刻感受到了国家的富强;蒙巧同志提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明白了只有彻底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才能保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维持社会的和谐稳定;傅攀星同志深刻体会到了建设法治社会的必要性,明白了只有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才能保证人民幸福安康。

此次结对教育活动主题鲜明,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加深了党团员们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还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聚集了党员们的思想合力,增强了党支部活力。

支部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