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16:50|浏览量: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陆雪英,图:阮小云,审核:潘庆伟

3月8日下午,化工学院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在化工楼B329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教授出席,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卫平主持。

顾正彪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潘庆伟同志、刘仁同志的职务任职决定,任命潘庆伟同志为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同志为化工学院院长。随后,顾正彪作重要讲话,指出这次中层干部的换届调整,既是学校干部任期目标责任制的例行工作,也是优化班子结构、促进改革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校党委严格遵循干部选拔任用规定,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和慎重研究后做出以上决定。他对化工学院上一届党政班子在2020-2022年任期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于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对学院新任期、新班子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意识;二要敢于担当善作为。要抢抓发展机遇,紧扣国家战略和学校发展,在新一轮任期目标的制定实施中,前瞻思考、主动作为,努力开辟发展的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三要团结协作聚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中心工作,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将“多条线”拧成“一股绳”。四要以身作则当表率。学院领导班子岗位重要、备受关注,要从严治院、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让好作风出生产力、强战斗力。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宣读任职决定并讲话

潘庆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回望过去,特别感谢老师们的信任和支持,感谢东为富院长为学院作出的巨大贡献;展望未来,起跑即冲刺,将全力、坚定地支持刘仁同志的工作,团结全院师生,知重负重,砥砺前行,苦干实干,守正创新,与大家一起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学院。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同志表态发言

刘仁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校进入了一个奋进发展的新时代,学院上一任领导班子在人才队伍、物理空间、科研质量、教学体系建设等方面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他将谨记初心使命,满怀信心与全体班子成员一起科学谋划,与全体教职工一起携手共进,带领大家攻坚克难,推动化工学院获得更好的发展。

化工学院院长刘仁同志任职表态发言

离任的化工学院东为富院长以“感谢”和“祝愿”为关键词发表了感言,他对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表示感谢,对学院几代人的辛勤努力,特别是几届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他深情回顾了寒来暑往、一起奋斗在学院各个岗位上教职工们的点点滴滴,以及大家齐心协力、勤劳奋进换来的大跨步前进的豪气,表达了对化工学院未来发展的真诚祝愿。

化工学院原院长东为富同志离任感言

学院的改革发展,需要坚强有力的党政领导班子的积极努力、团结奋进,更需要全院教职员工的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相信在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围绕学科与学院、学者与学术、学生与学风,全体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定会共同开创化工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卫平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