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刘普军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0 10:21|浏览量:   来源:   文:周月华 图:罗静 高静 审核:董玉明 潘庆伟

2023年5月9日上午,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刘普军、副秘书长齐祥昭、办公室副主任赵强和濮阳工业园区招商服务局局长霍向滨一行来院访问交流,院长刘仁教授、副院长顾志国教授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罗静教授参会。

院长刘仁教授对刘普军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学科优势。刘仁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涂料学科的特色,包括研究方向、产学研协同创新体系、人才培养体系和社会服务等。指出我院通过打造“进阶式”课程体系,充分发挥国际协同、行业协同育人作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行业热情及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致力于涂料行业领军型技术人才的培养。

刘普军会长就如何成立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如何建立教育基金委员会、如何召开有效的涂料国际会议和如何加强校企、政校企合作等问题,与刘仁院长等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来访嘉宾在刘仁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

座谈会现场

参观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