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3-05-15 16:03|浏览量: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图:周小兰,审核:潘庆伟

5月12日上午,我院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化工楼A310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小兰主持。

会上,周小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学院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就“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与党员们一起就如何开展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和落实“九个一”举措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应在学思用贯通的前提下,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坚持对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4种必读书目开展深入学习,不断扎实理论基础,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加强锤炼党性,在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求下,将实践活动与日常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有机结合,做好育人和服务工作。

最后,周小兰作了《如何理解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课,以视频的方式带领党支部成员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中关于如何理解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的解读,同时结合支部自身的实际情况,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中心的建设,提高工作的积极性,注重实验室安全,通过培训交流等手段切实提高中心的整体能力与水平。

学习活动现场

研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