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20002】无锡南大绿色环境友好材料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3-19 14:53|浏览量:   来源:张凯  

由无锡产业集团、南京大学科技园、中国工程院张全兴院士团队共同建立的无锡南大绿色环境友好材料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正式通过工商注册,落户惠山区前洲街道。

公司将开展从丙交酯制备聚乳酸的中试生产,并进一步研发可降解的广泛使用于塑料制品、纤维制品、3D打印、医疗卫生制品等领域的环境友好材料,用于替代目前造成“白色污染”的不可降解一次性石油基制品,遏制不可降解石油基产品残留污染,加速白色污染治理。聚乳酸作为一种目前最有前途的生物基绿色新材料之一,必将与其它生物基产品一起最终取代石油基材料。聚乳酸的生产原料是玉米、木薯等可再生农产品,甚至秸秆等农业废弃物,生产过程无污染,最终产品可自行降解,实现了在自然界中的循环,属于典型的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途。

南京大学作为教育部与江苏省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高校,办学历史悠久,学科特色鲜明,培养了大量优秀的应用型创新人才,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长期以来,南京大学与无锡市始终紧密合作、互为依托,合作共建成效显著。而作为中国五百强企业的产业发展集团,其自身的历史使命和产业特点与南京大学的优势和强项互补性较强。 “无锡南大绿色环境友好材料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成立,既是校企双方深度联合,共同搭建产业化的应用研究平台,更是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孵化器; 同时也为后续领军人才引进、产业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

 

招聘岗位:

工艺技术员(2名)


职位信息:

1.负责工艺技术工作和工艺管理工作;

2.编制产品工艺文件、制定原辅材料消耗定额;

3.进入现场掌握质量情况、指导督促车间一线生产及时解决生产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4.技术管理制度的起草,组织相关人员搞好工艺管理,监督执行;

5.协助人资部门对职工的技术教育及培训;

6.积极开展技术改进工作,提出技术改进方案和措施;

7.负责本部门方针目标的展开和检查、诊断、落实工作;

8.完成总、副工程师布置的各项临时任务。


任职要求:

1.高分子材料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产品的结构和生产工艺流程,能够分析、解决生产加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

3.能够编制工艺文件,改进产品缺陷,承担工程的开发与实施;

4.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

5.工作认真,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能看懂英文技术资料,熟练使用UG/PROE/CAD绘图软件者优先。


工作地点: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石洲路

公司提供住宿。

有兴趣联系:0510-88720998。薪资可以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