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20014】中狮集团2020年江南大学招聘

发布日期:2020-11-13 14:28|浏览量:   来源:  


招聘时间地点:11月25日18:30,化工楼A316



企业结构

中狮集团下辖创办于1993年的美国Sino-Lion公司、注册于2000年的上海华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的南京华狮新材料有限公司、南京爱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盛德禾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盛德生物科技研究院等企业。其中美国华狮负责在国外市场的推广和销售;南京华狮、爱健、盛德负责科研和生产;上海华狮负责国内市场的应用支持、推广销售和客户服务。
企业理念

中狮的理念:在特殊化学品领域的高性价比主流制造商。

中狮的追求:

——最大的贡献我们的资源以帮助客户达到成功

——我们信赖创造协作关系会有收益

——我们不追求技术革命,我们追求的是通过技术为客户解决问题
业务范围

中狮是个人护理行业、食品行业的全面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中狮为国内外行业用户提供精细化学合成、超微粒子碰撞、包裹成分可控释放等先进的技术;还提供低刺激表面活性剂,调理剂,乳化剂,防晒剂,特殊香精香料,纳米分散系列等特殊化学品和功效性原料;还能提供包括新产品概念和配方开发、合同加工制造、微生物检测、化学分析、客户专用特殊化学品的开发和生产。还建立有国内唯一的开放性功效评价中心,可以提供第三方功效性评价测试,包括体外SPF测试、抗衰老测试、美白测试、皮肤穿透性和透皮吸收研究等。
客户情况

中狮在全球范围内和国内市场上和宝洁、联合利华、欧莱雅、雅诗兰黛、上海家化、大宝、雅倩、丝宝等知名企业都建立了合作关系。中狮也一直是美白,杀菌剂等产品的全球领导型供应商。
企业发展

上海中狮位于徐家汇与广州白云区,建立了全球销售中心。

南京华狮工厂位于国家级江北新区化工园区内,研发中心位于南京市区新模范马路5号工业大学内,生产客户所需要的更低价格、更高品质的原料。

南京先进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研究院是中狮集团旗下的一家生物高科技中外合资企业 , 公司以顾客和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以国内外最新科技为基准,专注生物技术与健康功能食品、保健食品和特殊食品的原料和成品的研发、生产及经营;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创造价值、健康共赢。

浙江萃芙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中狮集团旗下于2019年新成立的一家化妆品成品公司,NATRAPHILE(萃芙)取自英文Natural Philosophy(自然哲学),追求天然和谐之美是萃芙的始终坚持。萃芙提供国际先进的化妆品品牌管理服务,汲取欧美最新化妆品技术,紧跟国际化妆品发展潮流,历经数年潜心发展,产品已覆盖医学美容、专业护肤、个人洗护、家居护理、科技消杀等众多领域。至今,萃芙已深度整合化妆品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凭借自身具备的国际领先的技术支持网络、涵盖生命科技和绿色化学的技术平台、规模高效的原材料生产基地、风格新颖与领衔潮流的欧洲日本设计团队,联手上游拥有先进技术平台的原料公司和风格独特的包材设计公司,以及下游拥有O2O深度整合能力的营销策划公司,在不断强化和升级自有品牌、产品的同时,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化妆品OEM&ODM品牌的深度和定制化加工和营销支持。

中狮产业………

中狮集团产业网站群:

中狮化学: www.sinolion.com

南京先进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研究院:www.ascend-bio.com

山东潍坊盛德内科医院: www.sdnkyy.com.cn

中狮在全球的销售系统也有了更大的发展,目前销售网络已经遍布欧洲、美洲和亚洲。中狮的身影也越来越多的活跃在相关的国际展会、技术研讨会上。就像在个人护理产品和家庭护理产品领域一样,中狮的产品也出现在食品、涂料、纺织等行业中,相信在中国欣欣向荣的发展环境中,中狮一定会与时俱进,做出更大的成绩。

企业招聘

中狮虚位以待各类型顶尖人才的加入,公司不仅提供完善的薪金福利待遇,更重要的是公司重视个性化人才的培养,提供学习、培训和深造的机会,公司规模的扩大将使更多中高层职务成为您无限的发展空间。

中狮--欢迎您!对!就是即将成功的您!

 


招聘岗位1:助理配方工程师10人

工作地点:南京/上海/广州)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要求,调配符合形态和功能要求的化妆品配方;

2.对所使用的化妆品原料进行评价和选择;

3.熟练使用仪器设备制作化妆品样品,并确定工艺;

4.根据产品品质评价结果、行业动态及时调整和更新化妆品配方保障安全性;

5.新原料的搜集,同时对一些比较前沿的概念和成分进行评估和测试打样。

任职资格:

1.化学、生物、食品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对化妆品行业有一定的认识与了解;

3.英语6级以上,有良好的口头英语沟通能力;

4.熟练掌握各种化妆品(护肤、洗涤、活性物等)配方技能;

5.动手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福利:试用期无责底薪6000起,转正6000-10000,项目奖金+市场贡献支持奖金的薪资结构;每年安排1-2次国内国外员工旅游,节日福利,优秀员工表彰与晋升。

职业通道:

助理工程师→工程师→资深工程师→技术主管/专家→中高级研究员/技术经理→技术副总→事业合伙人


招聘岗位2:销售工程师 15名

工作地点:南京/上海/广州)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要求完成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6.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7.公司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在学校期间有销售行业兼职经验者、在校期间积极参与校园活动,担任学生干部优先考虑,喜欢跟人打交道;

2.热爱销售工作,有强烈的企图心,能吃苦耐劳,不甘于平凡单调的生活,没有工作经验,公司提供系统销售知识培训+师徒制管理新人培养;

3.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责任心,皮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想将来做老板,企图财务自由;

5.能够适应出差。

薪资福利:试用期无责底薪5000起,转正5000-10000,提成制或项目奖金的薪资结构;每年安排1-2次国内国外员工旅游,节日福利,优秀员工表彰与晋升。

职业通道:

见习销售→销售工程师→销售主管/大客户主管/产品主管→区域销售经理/大客户经理/产品经理→销售总监/大客户总监/产品总监 →销售副总→事业合伙人


联系方式:

张寒冰(全国)13739196157(微信同步)邮箱:zhanghb@sinolion.com

曹  丽(南京)15195779939(微信同步)邮箱:caoli@sinolion.com

武婷婷(上海/广州)13611934321(微信同步)邮箱:wutt@sinol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