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交流
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动态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江南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联合办学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13:43|浏览量:   来源:   杨璇

2月28日,化工学院邀请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教育项目经理Joris来校协商联合办学事宜。化工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副院长马丕明,国际交流合作处出入境管理科科长何健,材料系副主任王玮参加了此次协商会。

化工学院与UBC前期一直通过邮件往来磋商,基本确定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3+1+1”双学位培养方案。此次来校洽谈,旨在完善确定培养方案细节。会上,与会人员进一步确认了个别课程学分互认的可行性与实操性。讨论了课程的学时数、课程内容、设备需求、资金投入等,从对交换学生的育人效果与修习难度出发,商定了部分课程前置学习、毕业设计“双导师”制、“菜单式”灵活选课等可行性解决办法,最终确定了学分互认方案。随后双方还对寒暑期短期交换交流项目进行了讨论。

化工学院一直大力推进中外联合办学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此次与UBC方面面谈协商,将极大推动双方合作办学项目尽快签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