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品牌活动 知行化语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第十八期“知行化语”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30 09:32|浏览量:   来源:   文:何舒凡;图:杨思琪

11月24日晚,化工学院举办第十八期“知行化语”讲座在第二教学楼2C205召开。本次讲座由化工学院学创部门举办,邀请应化系李云兴副教授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化工学院2021级辅导员郝林青、2021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参与并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围绕专业实力,化妆品就业前景以及化妆品创业中心三个方面展开。李云兴首先介绍了我院应化的专业实力,他提到,系教授们经常为政府部门建言献策,为企业技术研发提供专业咨询,并且学院定期组织学术交流与培训,积极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此外,他从近几年的市场需求出发,展示了化妆品行业广阔的就业前景,化妆品产业长期保持高速增长,全球产业竞争加强,行业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讲座最后,李云兴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化妆品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以及在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支撑高质量产品开发等方面作出的显著成效。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尝试化妆品的科学研究,开辟发展新领域,塑造化妆品领域新优势。

此次讲座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又富有哲理,同学们均受益匪浅。讲座给同学们带来了信息交流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规划提供了参考,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讲座拓宽自己的视野,对专业和未来的进行认真的思考,在学习和成长的过程中认清方向,脚踏实地把握时机。

主讲人李云兴副教授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