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正文

化工系学生党支部毕业班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0-06-09 14:30|浏览量:   来源:   文/图:杨璇;审核:田卫平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部分同学暂时无法返校,他们急切得到考研相关经验,并且需要将一些学习资料寄回家中。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在校的毕业班党员同志应同学们的要求,积极为在家同学解决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

党员李源森考入了天津大学,5月27日,他与大家分享了备考时间分配和目标专业选择经验。党员王睿拿到了英国伦敦大学、爱丁堡、曼彻斯特等5家英国名校的offer,6月3日,她从如何选择留学国家、留学文书撰写、留学准备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王龙威、赵晨阳、于晓婷、刘吕、严湖平、贾睿几位党员与16位大三同学一一联系,进宿舍为他们找出学习资料并寄出。毕业班党员目前正处在准备毕业答辩的忙碌时期,但他们还是认真准备了经验分享PPT,耐心细致地与需要寄书的同学沟通邮寄细节。

党员同志们分享的宝贵经验和寄去的学习资料让在家的同学们学习更加积极、更加方便,他们用实际行动献出了一片爱心,切实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党员同志为未返校同学寄送物品

优秀党员开展线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