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第4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启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19:01|浏览量:   来源:  

2021年3月12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化工楼A316会议室举行第4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启动动员会,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学院第4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69名学员参加了会议。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建工作辅导员张凯主持。

田卫平副书记从关键词“选择”入手,希望全体发展对象品味“中国怎样,我们就怎样;我们怎样,中国就怎样”的深刻含义,审视自己在追求进步的过程中做得怎么样、是否达到了合格党员的要求以及差距所在,检查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实践过程中是否做到了“一以贯之”,进而引导全体发展对象思考“我为什么入党、我入党干什么、我能为党干什么?”,反思入党初心和入党动机。田卫平副书记强调,能够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不意味着自我要求的结束、个人发展的全面,而是意味着更高的要求、更高的考核标准和更大的进步空间,希望每位发展对象都要认真反思自己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不足,进而加以改进、争做模范、发挥示范作用,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做到行动入党和思想入党方面言行一致。田卫平副书记还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伟大历史节点,希望全体发展对象能够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新百年伊始加入党组织的特殊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随后,学院党建工作辅导员张凯老师就第4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工作开展的具体要求、时间节点、考试安排等作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广大发展对象能够自我加压,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所有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