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正文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支书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6 16:24|浏览量:   来源:   文:张新悦;图:郝林青;审核:田卫平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学生党务工作队伍素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于12月14日下午在化工楼A316会议室举行学生党支部支书支委会议,全体学生党支部支书支委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会议第一项议程为学生党支部支书支委培训班开班。田卫平从党支部支书支委的工作职责、党支部规范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介绍,希望新当选的支书支委尽快熟悉支部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强化使命担当。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田卫平分别从会议精神的生成背景、生成过程、重大意义、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并重点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田卫平强调,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应铭记历史,开创未来,肩负使命,不负韶华。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收获良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牢记教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第三项议程为布置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评工作。田卫平向各支书支委讲解了《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指标计分细则》,对全体学生党支部日常管理的规范性、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性和支部党员作用发挥的实效性提出要求。她指出,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评工作,其目的是总结交流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查找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而推动学生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为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田卫平主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