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9 15:55|浏览量:   来源:   文图:胡昊天;审核:田卫平

12月27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在化工楼A31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支书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卫平主持。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度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要求及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严肃党纪党规、对标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要求以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组织好党日活动、严格履行党员发展程序以及接下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

随后,潘庆伟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评议工作准备充分、思考深入,起到了很好的相互学习作用,能够更好地推进各学生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潘庆伟也对各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政治建设与从严治党,切实向基层延伸,对标“七个有力要求”,做到旗帜鲜明,求真务实,勇于开拓;二是要广泛学习,各党支部应积极联合其它学院党支部,或虚心邀请各学院的“大牛”级别的老师授课,不断学习进取;三是重视特色专业,要求研究生党支部将目光放远,着力特色日化,做到“朋辈”、“传承”和“创造”。

本次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的开展,对强化我院学生党支部政治建设、提升支部书记工作能力、强化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结合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结果,督促并帮助各支部书记理问题、列清单、定方案、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

田卫平主持

潘庆伟点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