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日期:2022-01-06 15:33|浏览量:   来源:   胡昊天


12月30下午,化工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培训由学院党建工作辅导员杨璇老师主持。

培训开始,化工学院党务中心培训部部长刘万鹏为本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们分享了读书体会并推荐了相关书籍与影视作品,分别为敦煌文化传承者樊锦诗先生的自传《我心归处是敦煌》,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的自传《袁隆平的世界》与讲述二十世纪60年代来自上海的“国家孩子”被内蒙古牧民收养后的人生故事的电视剧《国家的孩子》。刘万鹏分享的书籍和影视作品都是讲述各行各业的人在心怀天下、无私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的故事,启发入党积极分子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

接着,杨璇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计划、考察重点,详细布置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寒假期间的作业。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成员做出了谆谆教诲,叮嘱同学们想要入党,必须先端正入党动机,守信念、重品行、讲奉献,不断锤炼自我,塑造品格。

化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员队伍建设,以“旗帜鲜明抓党建、求真务实促党建、立德树人铸党建、率先垂范强党建”的基层党支部工作思路,认真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严格学生党员发展要求,规范学生党员发展程序,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切实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

杨璇主持

15A0B

刘万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