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正文

“志高远、守初心、知敬畏”——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 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15:12|浏览量:   来源:   文图:杭腾;审核:田卫平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同时确保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有序推进,5月3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化工楼B329会议室召开“志高远、守初心、知敬畏”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卫平、专职组织员陆雪英、全体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建工作辅导员杨璇主持。

大会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2022届硕士研究生党员茅沁怡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田卫平结合多年工作实际,围绕“那些年,那些话”“悟习语,志高远”“守初心,身力行”“知敬畏,廉为基”四个方面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做主题教育,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对于青年以及大学生提出的各方面要求以及建团100周年上的讲话内容。她希望全体青年党员同志不负韶华,矢志奋斗,强化理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筑牢 “四个意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无私奉献,在祖国的大地上撰写青春华章。

党课最后,田卫平带领大家再一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筑牢红线意识,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陆雪英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流转及转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和在场党员进行了相关交流。党建工作辅导员杨璇对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作了具体要求,确保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

田卫平做主题教育党课

陆雪英讲解组织关系转接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