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正文

化工学院研究生会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3 16:36|浏览量:   来源:   文:章恒,任增亮;图:冉立君

为保障我院研究生工作的连续,提高研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团结力,进一步明确研会各部门职能,增强组织之间的相互协调和合作关系,2020911日晚6点,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研会见面会在化工楼A316成功举行,此次见面会由院团委老师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见面会上,分团委书记任增亮老师首先感谢大家积极加入研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值得表扬。之后对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尽快熟悉研会组织架构和工作内容,并积极投入思考;希望在日常工作中保持传承的基础上加强创新和拓展,丰富活动形式和内涵。要求大家要对待工作积极、主动、热情、投入,希望最终大家通过学生工作获得个人能力的提升和思想上的成长。同时,任增亮老师强调研会也要落实好团中央改革要求精神,加强注重在研究生思想引领方面的活动,做好化山论见品牌,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奋发学习、成长成才。

研究生会主席董安亮表示欢迎各位同学加入研会,希望大家做事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到一起建设成为同学们想的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暖家园。随后,研会主席团成员及各个部门部长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幽默风趣的介绍将同学们的距离拉得更近,见面会一时间欢声笑语。紧随着学长学姐们的自我介绍,研会的新成员也开始各展个性,舞蹈、篮球、骑行等各项爱好应有尽有,见面会的气氛从一开始的紧张约束渐渐地融洽了起来。

通过此次见面会,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各成员间都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相信有了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一定能做出更好的成绩。

研究生会见面会现场

分团委书记任增亮发言

2020届研究生会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