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正文

化工学院2020级新生“心理破冰”活动 ——打开心扉,收获友谊

发布日期:2020-11-08 10:00|浏览量:   来源:   文:孙舒慧;图:方烽娜;审核:田卫平

2020年11月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心理破冰”活动在二教2B208举行,2020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8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本活动旨在缓解新同学们因生活环境、人际关系等变化而产生的焦虑、孤独等心理困扰,加强同学们间的交流。

“心理破冰”活动从轻松的拼图游戏开始,在愉悦的氛围下,同学从一开始的陌生渐渐变得熟悉起来,充满了欢声笑语,现场气氛变得十分热烈。随后,同学们分小组进行了比划传词、名字串串串等团体游戏,这些趣味活动看似简单,但都需要同学们彼此间配合默契才能完成。游戏过程中,每个同学都能很好融入到游戏中,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健康与轻松的氛围。全程高能的游戏过后,同学们留下了第一张宝贵的合影。

本次“心理破冰”活动不仅是通过大家彼此间的协作配合,增进同学们的感情,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更让同学们在紧张地学习之余愉悦了身心,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热爱生活,努力科研,为中国梦的实现努力奋斗!

比划传词游戏

拼图游戏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