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正文

化工学院学业辅导员聘任仪式暨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7 09:44|浏览量:   来源:   图/文:胡昊天

为进一步明确学业辅导员的工作职责与考核机制,开展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学业辅导员工作,化工学院2020-2021学年学业辅导员聘任仪式于11月25日晚在第二教学楼2c202举办。学院2017级辅导员杨璇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由化工学院学创部部长傅攀星主持。杨璇老师首先上台介绍了学院开设学业辅导员的历程,讲明了学业辅导员的工作内容,要求以及最后的评分机制。接着,上一年度的三位优秀学业辅导员依次上台发言分享经验。化工1701班的汪帆指出教学应该从原理出发,深刻讲解知识内容,同时对自己应当不定上限,勇于突破个人极限;应化1802班的李爽爽提出丰富的学习资料可以令学习事半功倍,并简单介绍了几个如何寻找学习资料的方法;材料1803班的张伟则提出针对不同的辅导对象应该用不同的方法,因材施教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最后,杨璇老师上台对三位优秀辅导员的分享做了总结,并表达了对本学年学业辅导员能够顺利完成学业辅导任务的期盼。

本次活动通过老师介绍讲解与往届优秀学业辅导员经验分享,让本学年担任学业辅导员的同学们更好了解了学业辅导员的义务与责任,培养了他们的责任意识,为新一届学业辅导员完成学业辅导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优秀学业辅导员分享

学业辅导员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