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正文

化工学院与纺织学院举行学工队伍“三全育人”交流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2-02 17:35|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工作水平,加强学院间的联系和交流,12月1日下午,我院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在化工楼A308会议室召开学工条线“三全育人”学习交流会,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艳君、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以及两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上,田卫平对陈艳君一行的到访交流表示欢迎,双方就目前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进行了简单介绍。

随后,田卫平以“三全育人”为切入点,简单介绍了我院学风建设中导师制培养计划和考研引导等特色工作,并就如何保持现阶段成绩和进步突破,与在场辅导员进行深入交流。

陈艳君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学生工作的队伍建设、工作方法表示赞赏,希望今后两院之间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

最后,两院辅导员就优秀学生典型选树、研究生团学教育、专业信念培植以及如何引导学生投身行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讨论。

两院学工队伍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