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党务中心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31 11:24|浏览量:   来源:  

2021年3月1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在化工楼A303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务中心副主任姜贞伊主持。

会议伊始,党务中心指导教师张凯向各部门进一步明确细化了工作职责,提出了本学年党务中心的任务及需要达成的总体目标,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提高创新意识和强化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的主题意识。

随后,副主任姜贞伊指出各个部门前期工作的不足,并给出意见建议、提出整改方向,着重指出创新开展党日活动和加强内部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未来各个部门的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促进了中心所属各部门间的联系交流,提高了党员同志对中心的集体归属感,强化了学生党员服务奉献的党员底色和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