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21:17|浏览量:   来源:  

2021年3月29日下午,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全体尚未就业的本硕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化工系教授蒋平平、副教授张萍波等专业教师,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辅导员等也到场,认真了解学生就业动态、企业招聘需求等第一手信息。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中央国企、地方国企、知名外企等共297家用人单位报名,学院经过前期大量的梳理筛选工作,根据用人单位性质、规模以及企业与我院专业的契合度遴选了70家用人单位,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多达4752个工作岗位,未就业学生人均可挑选岗位超过30个。此次招聘会,有包括科丝美诗(中国)化妆品、江苏隆力奇等在内的日化企业17家,以及益海嘉里、辉瑞投资、村田电子、浙江传化化学集团、江苏恒科新材料、宁波乐金甬兴化工(LG集团)、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桐昆集团、浙江华友钴业等世界500强或沪深两市主板上市企业等行业龙头企业27家,提供岗位3626个(占总岗位数的76.3%)。

近年来,化工学院始终把学生就业工作摆在毕业生工作的重要位置,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岗位,努力做到精准指导、精准服务,不断提升就业工作质量。此外,学院还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引进龙头企业、服务优质企业,如提前建立校招服务工作群等,让来校企业感受江南情怀。今后,学院将根据历次招聘会经验,兼顾学院研究方向特色、学院就业政策指导方向、拟就业学生基本情况、企业规模地域薪资及知名度,综合考虑学院招聘会整体安排,并将积极转变工作思路,于秋招阶段举办日化(校友)企业专场、春招举办大化工(材料)企业专场,进一步提升学院就业工作水平。

学生积极参加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