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09:39|浏览量:   来源:   文:方烽娜

2021年4月2日下午,我院于化工学院A303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卫平、党委专职组织员陆雪英、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田卫平主持。

会议伊始,由田卫平书记对前三个月各党支部工作整体做了总结,对党支部工作手册的记录做出了指导;随后陆老师着重介绍学院“百年风华映初心 师生逐梦创一流”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包括”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研讨“、”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党课“五个专题;一实践;一自选等主要内容,旨在指导各个支部活动顺利开展。

随后,由陆老师对活动的细节再次安排,指出例如”专题学习“可以展开学习书籍--《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结合学习强国上的党史教育视频有规划的学习;例如实践活动中”党史照片展“可以按照月份分支部,分专题有针对性的进行开展等,通过陆老师更加细节化的指导,使得各位党支部书记对于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更加得心应手。

最后,田书记做总结发言,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2021年全年,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开展活动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脚踏实地做实事,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