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正文

化工学院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入党发展对象答辩会顺利展开

发布日期:2021-05-06 09:32|浏览量:   来源:   文/图:姚川浩

2021年4月30日下午5时,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发展对象答辩会在学院A316会议室举行。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卫平及辅导员张凯、郝林青参加了本次答辩。

首先,吕淼等13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个人展示,表明了自身入党动机的转变,展示了研究生阶段以来思想上对党的认识以及为此付诸的行动和努力。在思想上,同学们经过发展对象培训班、原著原文、文史资料等积极学习掌握党的历史,表达了自身的殷切学习之心;在工作上,他们积极帮助同学,参加志愿活动。最后,所有同学也都反思了自身不足之处,提出了对于自身缺点的改进方向。发展对象们表示将会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出成绩,自觉向党组织看齐,坚持为人民服务。

在答辩过程中,田书记针对每个人的答辩内容进行了提问并进行了最后的总结。田书记表示,同学们积极提高自身思想水平,行动上服务于群众,并不应该只是为了入党而入党,而应该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思想上认为提高党性修养、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事是正确的。田书记殷切希望同学们端正自己的态度、提高自身修养、立足自身学业,通过专业知识为中国更强大、社会更和谐、人民更幸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发展对象进行答辩

田卫平副书记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