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正文

化工学院参加瑞安“千企百校”对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11:07|浏览量:   来源:   文/图:张凯;审核:田卫平

4月28日,由浙江温州瑞安市委、市政府举办的2021瑞安“千企百校”对接大会在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我院学工办主任刘凡、就业工作辅导员张凯应邀参加,来自全国各地的110所高校就业工作人员和超过600家温州籍重点企业参会。

据了解,瑞安“千企百校”对接大会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该活动扎根瑞安、辐射温州,立足瑞安四大产业、十大行业,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初步构建了以校企为主导的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

此次“千企百校”对接大会上,我院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江南大学和化工学院校情院情、学科特色、优势专业、产学研现状、学生就业形势、校企合作模式,现场接待咨询企业20余家。此外,根据主办方安排,我院工作人员还实地考察了以华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企业500强)为代表的瑞安本土重点企业,强化校企精准对接,并与相关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近几年来,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当代青年的成长环境变化,研究生的就业观念、就业目标、就业去向等都出现了新的形势,研究生就业工作已成为学院就业工作的主要任务。为此,学院将认真落实前期获批的江南大学“一院一品”职业生涯教育重点项目,从研究生就业的价值导向、行业导向入手,通过“课程开设、经验分享、重点培训、参观学习、企业对接”等路径的实施,强化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促进学院研究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努力开创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和就业成效新局面!

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参会并致欢迎辞

瑞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作人才引进政策宣讲

大会现场

我院学工办主任刘凡与企业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