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正文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务中心招新工作与第一次例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6-28 09:30|浏览量:   来源:  

6月25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务中心在化工楼A303和A40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新一届干事招新工作。本次招新主要面向化工学院本科18级、19级的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党务中心培训部、考核部、实践部以及宣办部等四个部门的部长负责具体面试。经过前期自愿报名、现场面试以及党务中心各部长的认真讨论,最终有19位同学顺利加入党务中心,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6月26日晚,新一届党务中心各部门全体人员在化工楼A316召开第一次例会,本次例会由党务中心主任姜贞伊和副主任邱斌共同主持。首先,19位新干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接着,姜贞伊向新干事们介绍了各个部门的职能范围,让他们了解自己的职责。之后,姜贞尹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合作,齐心协力将每一件事情做到位,践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本次例会还明确了下周化工学院七一入党宣誓仪式活动的具体任务安排。例会上按形象自信得体,声音洪亮,发音标准的要求进行了活动主持人的选拔;之后姜贞伊对各部门的任务做出了具体细致的安排,对本次活动的质量和服务细节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党务中心全体成员针对下一学年的党务中心社会实践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积极发言,为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建言献策。

本次例会是新一届党务中心成员的第一次例会,通过此次例会,同志们对党务中心的工作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明确了自己部门的职责。各位党务中心的成员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化工学院的师生党员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图1 招新现场

图2 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