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09:44|浏览量:   来源:   文:李家浩;图:任嘉奕; 审核:田卫平

为激励我院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彰显优秀典型的引领与示范作用,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0月18日13:00在化工楼B32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评选活动,前期经过报名评议出的26名优秀学生参加了此次答辩。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学院分团委书记刘凡及学院各专业教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答辩活动,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高静主持答辩。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此次答辩活动通过线上形式进行实况直播,学院各年级学生进行线上观摩学习。

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依次上台,通过6分钟的PPT充分展示了自己大学期间在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科研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自己未来的学习与工作进行了规划。整场答辩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化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面貌。

在答辩环节,评委老师们针对展示提出问题,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精神追求与价值理念,同时也考察了同学们的临场应变能力。这些问题让同学们深刻思考,更加深入地认识自我。

此次答辩为候选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也为观看直播的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激励化工学子不断地拼搏进取,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