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本科2018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4 10:13|浏览量:   来源:  

近日,化工学院召开本科2018级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年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张凯主持。

张老师将三年来各班级学分积欠、学业预警重点学生名单向各位班主任进行了通报,希望各班主任关注这部分同学的课程选课情况,督促其按时毕业;随后,张老师分析了学生毕业去向的摸底数据,通报了各班级已经保研和选择考研、出国、考公、企业就业、创业等各类毕业去向的学生情况,提出了本科2018级考研升学目标,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及时关注学生对考研高校的选择、学生跨考以及考研报名情况、学生在考研过程中的恒心和信心等问题,鼓励学生坚持到底,并请各位老师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多多关心处于迷茫期的学生。

田书记则重点分析了学院近4届学生考研升学的数据和注意要点,要求班主任老师加强对本班学生的个性化掌握和指导,加强对学生选择考研专业的利弊分析、引导部分学生积极报考本校。田书记强调,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和发展的前提,希望全体班主任在日常工作中要常进宿舍班级,建立“一生一策”联系表,积极关注学生的思想变化,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关注“四困”学生,切实将班主任工作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努力培养专业杰出人才,从而为专业发展积蓄长远力量、为学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真正做到“立德树人”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