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9 16:21|浏览量:   来源:  

11月9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包括党政领导、研究生导师在内的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卫平副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校学院心理健康工作体制机制、近期校院两级开展的各项心理健康工作,简要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发生的安全危机事件,以期提高全体教职工对心理健康工作的认识、引起他们对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视。田卫平副书记指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尤其是研究生不仅面临着科研压力,还同时存在人际交流、时间管理、情绪管理、求职就业、生涯发展、恋爱情感等多种压力,应予以及时关注和科学处理。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日常工作中培养一双敏锐的善于发现的眼睛。

潘庆伟书记指出,当前研究生心理健康问题频发与导师重视程度不足、重科研轻关怀等有着密切的关系,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研究生导师、本科生班主任要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做到与学工团队协同育人,为学院构建“三全育人”心理健康工作体系作出自己的贡献,切实承担起“立德树人”的使命!

潘庆伟书记作心理健康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