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集体观看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25 09:58|浏览量:   来源:  

11月19日上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广西大学心理健康研究所所长杨新国老师来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讲座,讲座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我院在化工楼A310会议室组织集体观看,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全体辅导员、部分研究生导师及本科生班主任老师参加了培训。

会上,杨新国老师以危机干预的“十个要”为题介绍了危机干预现场的科学正确处理方法,以“十四个不要”为题介绍了危机干预现场应尽量避免的不当言语、行为措施等。最后,杨老师还以实际案例详细地分析了危机干预的完整处理流程,让全体老师对理论知识的学习理解更加深刻,也让大家对危机干预的科学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体会。

最后,我院教师还参与了2021级新生心理普测专题培训会议,更加明晰此次心理普测工作的各项工作程序、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