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本科18级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10:50|浏览量:   来源:  

11月19日晚,化工学院在二教2A127教室召开本科18级年级大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张凯老师主持。

会上,张老师就毕业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关注培养方案要求、课程选课情况、通识教育公共选修课学分、体测结果,尤其是要注意必须一次性通过大四学年的课程以避免延期毕业。此外,张老师还介绍了学校新版学籍管理规定的变化,即在毕业论文答辩前有学分积欠也可申请答辩,并在答辩通过后申请结业证书。

张老师介绍了目前年级总体的毕业意向去向,针对考研的注意事项、时间节点等给予同学们重点提醒,并对考研复习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到底、各班级也要做好考研同学的后勤服务工作。此外,张老师还简要介绍了智慧就业系统的使用方法,以及档案、报到证、派遣等相关知识,希望就业同学要抓住秋季招聘黄金季。

最后,张老师真诚祝愿同学们在牛年能够牛转乾坤、心想事成,在求职考研过程中均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