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第十届新生排球赛

发布日期:2021-11-25 15:36|浏览量:   来源: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化排芳华 纵横江南”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十届排球赛在体育中心排球场举行。11月14日下午进行小组赛,11月20日上午进行决赛。本次比赛由化工学院社联主办,化院各班级组织学生踊跃参赛。

11月14日下午13点40分化工学院排球队,药学院排球队以及排球社社员们进行表演赛,随后进行积分赛。本次积分赛分为ABC三大组,第一轮积分赛为三局两胜制,决出小组排名前二的队伍进入下一轮。第二轮积分赛为五局三胜制,决出积分排名前四队伍进入决赛。14点10分比赛正式开始。在第一轮积分赛中,化三对打应二和化一,三场2:0,在积分赛中获得晋级资格。在应三和材三的对局中,应三首局失利,第二局进行短暂休整后振奋精神,最终取得胜利。此次积分赛化二,材二,化三,应一四支队伍排名前四晋级决赛。

本次排球赛决赛在11月20日上午8点30分正式开始。在应一与化三的对抗中,应一前两局比分落后,第三局依靠李嘉睿的发球连追数分。此外,材二和化二的交锋同样激烈,在前两局的比赛中,化二状态不佳,导致大比分落后两局。随后化二重整旗鼓,不断调整状态。最终化二三小局连胜,成功晋级冠军赛。在季军赛材二和应一的比拼中,材二小将王毅与队友默契配合,连得15分,最后材二以25:4大比分差距获得胜利。材二队伍以六名成员全是大一新生的阵容,依靠极佳的配合取得第三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别是化二、化三、材二获得冠亚季军,应一获得精神文明风尚奖。

在整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如姜汇泽、范若冰等选手虽然受伤但依旧咬牙坚持的精神。在比赛场上,对他们而言,无关病痛,有的只是享受竞技体育带来的乐趣。此次排球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也教会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面对困难不轻易放弃的毅力。让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习过后,放松身心,通过运动来排解压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应对今后的学习生活。

赛场风采

班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