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正文

化工学院战“疫”云演讲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3-14 23:01|浏览量:   来源:  

2020年3月9日,由化工学院分团委及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们共同完成的战“疫”云演讲视频上线。分团委干事们采用线上语音通话的方式分别采访了材料1801窦鹏、化工1801康健东、材料1903陈梦瑶等多位同学,了解了他们在参与志愿工作时的心得与体会。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了解到,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做着出入登记、体温测量、物资搬运等工作,他们参加志愿服务的初衷也都是因为想让疫情早点结束,想为此贡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同时,他们的家人也对他们参加志愿服务的行为持支持态度,只是提醒他们要做好防护措施。

此外,他们还提到了最令他们难忘的事情,有一直守卫大门的警察在寒夜中喂食流浪狗,有一直来来往往的出租车司机与志愿者们进行深入交流,有自己所负责的关卡拆除时志愿者们的欢呼……志愿者们在完成工作后,收获的不仅仅只是志愿服务的经验,还有感动,充实,责任感,友情视频的最后,志愿者们对武汉、对中国表达了自己最真切的祝福。“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每一个国人都盼望着疫情的结束和春天的到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化工1703吴仁杰


应化1903郑佳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