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工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09:10|浏览量:   来源:   文:任增亮;图:杨璇;审核:田卫平

为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班主任、辅导员队伍的工作能力水平,1月7日下午,化工学院2019年度学工总结交流会在A310召开。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五位辅导员分别就一年来的主要负责工作和年级整体情况向大家做详细介绍,对改革和创新的各项制度、措施进行了解读,班主任们对各年级的主要工作关注点更了解,工作上更有思路、有重点。第二阶段田卫平副书记向各班主任重点讲解了导师制、大创项目、社会奖助学金和优秀班集体选树等方面的考虑和想法。最后是自由交流,与会班主任对学院导师制、研究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每年度的总结交流会,旨在加强学工管理队伍的能力建设,加强与班主任的信息沟通和学习思考,开阔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工作视野和工作思路,提高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规范性、制度性。


16FFD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