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上海食品药品包装材料测试所一行来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0-08-07 13:58|浏览量: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图 李婷;审核 东为富

8月6日上午,上海食品药品包装材料测试所所长徐敏凤、副所长蔡荣等一行14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并就联合申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重点实验室开展进一步讨论。学院院长东为富、副院长顾志国以及汪洋、张旭辉、夏碧华、李婷、蒋杰等老师参加了交流会议,会议由东为富院长主持。

东为富院长对徐敏凤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顾志国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蔡荣副所长就上海包材所申请重点实验室概况及药品包装材料现状及趋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王蓉佳主任、陆维怡主任分别作了题为“小容量输液包装阻隔性能存在问题及解决思路”、“药品包装的货架周期研究”的报告;东为富教授、汪洋副教授分别就“高分子薄膜材料助剂迁移研究”、“功能高分子材料薄膜的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交流;双方认真听取了报告,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并就合作意向进行开放式讨论,指定了专门的负责人进行后期对接。

最后,徐敏凤所长表示通过聆听各位教授的报告、沟通交流获益颇多,发现了很多交集点,希望双方定期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扩大合作空间,开展深入合作,加强研发能力,实现合作共赢。

会议交流现场

顾志国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蔡荣副所长介绍上海包材所概况

交流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