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1 20:44|浏览量: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图文:陶俊杰、陈昊;审核:田卫平

109日晚,化工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大会在化工学院A316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卫平主持会议,分团委书记任增亮、研究生辅导员郝林青以及全体2020级硕博新生党员参加会议。

田书记对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党员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导入,以“角色与责任”为主题,向新生党员同志提出了“我是谁”和“我该做什么”两大问题。她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党员”、“研究生”和“科技创新的建设者”三个层面对新生党员提出要求,强调研究生新生不仅要坚定政治站位,注重党性修养,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而且要明确读研目标,有序规划研究生生涯,在科研学术之路上不断进取奋斗,努力成为科技创新的引领者。

随后,田书记对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党支部构成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从党支部的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角度,要求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完成党支部组织生活基本任务。此外,她还详解了发展党员工作注意事项,梳理了党员发展流程,鼓励学生党员积极为身边有入党意愿的同学提供引导和帮助。

最后,田书记勉励新生党员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切实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田卫平副书记主持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大会

全体研究生新生党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