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全民健身,齐心抗疫”——化工学院举办教职工体育节

发布日期:2020-12-24 10:11|浏览量:   来源:   文:高静;图:田卫平,阮小云,鞠峰;审核:田卫平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师生沟通交流,12月16日-23日,化工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全民健身,齐心抗疫”教职工体育节。

本次教职工体育节设置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个人项目包括单人跳绳、踢毽子、保龄球,团体项目包括团体跳绳、教工拔河比赛、师生拔河对抗赛以及徒步活动,广大教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积极报名、踊跃参与,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比赛中去。

在个人项目比赛现场,各位老师发挥自身特长,选择优势项目各显身手。在跳绳和踢毽比赛中,参赛老师动作轻盈,身姿矫健,上下翻飞的彩毽和跳绳将你争我赶的比赛氛围推向高潮,加油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

团体项目考验参赛队伍内部的团结协作能力。在团体跳绳和拔河比赛中,各工作小组成员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为赢取团队胜利献良策、拼全力。在师生拔河对抗赛中,材料系工会小组代表教职工队伍分别与研究生、2019级、2020级的获胜队伍进行力量较量,并以绝对优势拔得头筹。

此次体育节充分彰显出我院教职工蓬勃向上的内在活力,切实强化体育锻炼意识,增强学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教育教学中,为我院长效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个人项目各展风采

团体协作凝心聚力

参赛教职工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