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七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14:21|浏览量:   来源:   图:周月华 文:阮小云 审核:田卫平


1月15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七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化工楼A316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来自学院各部门、各系的代表47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田卫平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东为富同志回顾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总结不足与经验,并围绕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及社会贡献等方面做了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报告;田卫平同志就学院分工会在推动民主决策、组织文体活动、建设温暖自信学院文化、进一步提升学院凝聚力等方面的情况作了工作展望

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化工学院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分工会委员,并选举产生了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工会主席、副主席人选。

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在总结中强调,“两代会”是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方式,要充分认识到代表的意义与责任,站在推动学院事业长远发展上建言献策、务实担当、率先垂范。学院发展需要居安谋实,从大处抓问题、从高处谋思路、从实处解难事,希望与会代表、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创新事业发展的原动力,主动迎接学院快速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共同创造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更加温暖自信的美好未来。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七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东为富院长做“十四五”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报告

现场投票

潘庆伟书记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