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湖南理工学院徐小立副校长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08 08:43|浏览量:   来源:   文:阮小云,图:周月华,审核:东为富

7月7日上午,湖南理工学院徐小立副校长等一行11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江南大学副校长张凌浩、教务处副处长吴宝锁、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蔡建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应用化学系主任刘雪锋教授、江南大学化妆品创新中心主任杨成教授等参加了交流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主持。

张凌浩副校长对徐小立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情况及特色。徐小立副校长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对湖南理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情况以及此行对化妆品科学方向的主要考察意向做了介绍。东为富院长介绍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平台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及化妆品科学方向在社会服务、学术、行业中的影响。杨成教授从产业背景、总体定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江南大学化妆品创新中心。唐课文院长主要介绍了湖南理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师资、学科、平台实验条件等简况以及化妆品学科专业的现状。双方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就应用化学专业(特别是化妆品科学方向)的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国际交流、党建思政等方面工作进一步讨论。会后,徐小立副校长一行在杨成教授的陪同下考察了江南大学化妆品创新中心、化妆品功效评价中心、化妆品虚拟仿真中心和化妆品监管培训基地。

本次交流活动,加强了兄弟院校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做法及成效交流,对于推进化妆品科学方向快速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有益经验和借鉴。

交流活动现场

实验室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