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山东滨州博兴县湖滨镇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21 15:52|浏览量:   来源:   图/文:刘敬成 审核:潘庆伟

 

2021年7月20日下午,山东滨州市博兴县湖滨镇人大主席刘庆山、组织委员王鹏及湖滨镇部分企业领导一行来到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副院长董玉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仁、材料系系主任罗静参加了座谈,在湖滨镇挂职科技副镇长的学院老师刘敬成陪同考察交流。

座谈中,潘庆伟书记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办学历程、特色发展经验、学科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董玉明副院长介绍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水平、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湖滨镇相关领导介绍了湖滨镇的发展情况,他们欢迎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领导及老师能到湖滨镇进行考察调研,将学院的科学研究成果引入湖滨镇,助力湖滨镇的相关产业升级。

座谈结束后,考察团一行重点参观了光聚合及先进涂层研究室,课题组负责人刘仁教授介绍了团队的发展历程及主要的研究方向。博兴县湖滨镇多家企业对光聚合及先进涂层研究室所研发的辐射固化金属涂料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能与课题组相关老师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进一步提升博兴县湖滨镇的金属彩涂板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此外,双方就湖滨镇的产业需求以及人才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就推进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双招双引”工作交换了意见,为后续的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山东滨州市博兴县湖滨镇一行来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参观考察光聚合及先进涂层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