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06 08:33|浏览量:   来源:   文:施冬健,图:罗静,审核:田卫平

暑假期间,第二届“大龙杯”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在北京石油大学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罗静、施冬健、桑欣欣和张红武四位老师指导的高分子材料专业三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潘越、张伟和刘江晴分别荣获一等奖(最高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竞赛委员会主办,本届比赛由北京石油大学承办,是目前全国高校高分子材料专业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竞赛,大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共3个奖项。全国共44所高校参赛,132名学生参加。我院参赛学生充分利用课余和假期时间,在老师的指导下不断实验尝试、调整配方以及培养良好实验方法和习惯,克服了各种突发情况,大幅提升了实验操作、方案设计以及对高分子聚合过程的掌握和分析等各方面能力。参赛的潘越同学在大赛中脱颖而出,斩获全国一等奖;其余两名同学也分别获得了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三名参赛同学在此次大赛中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江南大学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实践能力,更是对学院一直以来人才培养理念的充分肯定,后续学院将更加注重“以赛促学”“以赛促培”,全方位培养高素质的高分子人才!

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

获奖证书